close

想當初剛到官官時,對這個環境抱持著陌生、害怕、期待的心情

那時,在不久的星期四晚上認識了勤務單位的男生們

那時,有個名叫家豪的男生主動找我聊

我才開始會跟他們聊天

而也因為這麼名叫家豪的男生老是喜歡講啥Small

所以我都叫他Small先生

沒辦法,因為他跟上一任男友同名~不同姓而已

而且Small先生這麼暱稱還滿不錯叫的,至少我還滿喜歡叫的

雖然跟Small先生的相處時間並不多,也可以說是少之又少

但是,為什麼會對他產生情愫勒?

感覺,好像又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

無奈...卻也壓制不了這種感情的悸動

明知道不應該,卻還是無法阻止,甚至還放縱了自己的情愫

雖然,因生日而知道了他的電話,也很開心跟他聊天

但...我真的不喜歡不確定的關係

畢竟,我們應該也只算是不太熟的朋友

而他又有女友,又好像跟一個室友再傳曖昧

但是,為什麼還是阻止不了呢?為什麼?

在經歷了昨日生日的開心之後,為何今天卻開始在懊惱了呢?

真的...真的討厭透了這樣的自己

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不乾不脆的

自己卻又那麼的猶豫不前...

這種要命的矛盾,真的好討厭

真的.....好討厭

 

 

心中的矛盾與懊惱...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說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li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