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呀唉呀~~~~~話說不久前跟馬國的家豪講了28分鐘的電話~~(先說明~是他打的)

講了很多~~~~(OS:竟敢說我瘦不下來~你還不是個胖子~)

我一定會瘦的

不過當中~他竟然叫我當他的導遊= = (其實是他們~還加了一大堆我不認識的他的同事)

他說明年會來台灣玩~叫我先擬一個旅遊計畫出來給他~~~~~~(可是他的專長就是嘴砲~我該相信嗎?)

算了~既然他說會包我吃~住~玩~~~~姑且就相信他~~~~~

不過這樣說起來~

今年,貽潤會跟草莓來屏東~小草六月會來台灣玩~

明年,不僅是家豪,聽說春華好像也會來台灣玩~

現在是怎樣~僑生一直回流呀~  = = 

不過~能見到老朋友~~~~也是開心啦~

老娘.......咳......本姑娘我現在是個大閒人(明年不保證)~~~歡迎呀~(OS:不要給我找麻煩呀~)

最後,真虧他敢叫我當導遊~~~~叫我幫他買屏科有名的醬油我倒是很樂意效勞~~~~~哇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li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