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畢業生的數日子,如同阿兵哥的數饅頭一般
但唯一不同的就是心情的極大差異化說.....
雖然不能說畢業的往後面對的是個令人頭疼的未知數,或是有人說的畢業等於失業(並不想)
因為總會去找工作,很認命的....只是現在工作難求呀(是因為大家想要的往往都比現實中的好)
其實,說這麼多,我只是想要回味一下我大學生活中的美好.......跟感傷(例如考試成績...)
說實在的,這(將近)四年的大學生活,真的很多采多姿
因為從來就不曾跟朋友出去較遠的地方玩過,更別說是過夜了(畢業旅行除外..)
鮮少出家門玩樂的我~因為考到了說進不進說遠不遠~卻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~屏科~(家在高雄)
這絕對是個新鮮的生活的起點~
跟同學打成一片~第一次看的流星雨~第一次騎機車的墾丁行~第一次小團體開車去劍湖山~南投~台中~澎湖
去了好多好多地方
而且~墾丁這個玩樂天地~更是去不下十次~(通常都是在晚上約一個朋友載著她一起騎車去墾丁~因為星星很美)
也認識了狂車族(機車行)的老闆~人超好的~很喜歡他
(不要誤會~是長輩的喜歡~人家可是有老婆而且很疼女兒的好爸爸)
也在學校的書店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,也是我第一次會有臺灣人以外的朋友~
也開始第一次的戀愛(這是感傷的部份)
認識了很多馬來西亞的華僑~也意外的老是有黑人跟我聊天(天呀~~~根本不知道你們再說什麼!!)
僑生都是很友善熱情的,不過我覺得交朋友就好(因為他們一旦回國就很難會再來台灣了--大部分)
認識了很多人事物,自己也成長了很多
但是總想回到過去那荒誕無知的時候...
一切都不會再倒流
所以~~~~各位有跟我同樣感觸的人呀~~~~~
一起踏破這個感慨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li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